人生無根蔕,飄如陌上塵;分散逐風轉,此已非常身。 

落地爲兄弟,何必骨肉親?得歡當作樂,斗酒聚比鄰。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陶淵明

[對意思有興趣的話,解釋於卷末]

 剛整理臉書的照片,我完整的生活完全記錄在其中,但突然想到...

 

之前呢?

 

翻找了電腦上的資料,除了感激之前有做記錄的好習慣之外,

嚇然發現,我用數位相機記錄人生已經剛好滿十年了...

145G的照片整整齊齊的躺在我640G的硬碟中,

精選了各時期的照片,

每張都有其故事,有時間再一一詳述那時的

艱辛、血汗與淚...這十年的精彩人生

 

【大學同學】

2004年4月,剛開始玩德馨的數位相機,那時是國北師大二體表前夕

NSE95體表背影工程中
不知是誰的Idea,我們做了很大的工程,花了很多的時間,畫出了這張註定會被撕破的羅碼競技場...

體表希臘美女團代表們
本班的希臘組正妹團,惜別君未婚,兒女忽成行吶~目前過半數已婚了...
但當年素顏打天下的妳們不論氣質與長相都是上上之選吶~

體表特洛伊正妹團
體表真的是集大家之大成的一個活動,或許也是因為我們如此的看重,
而且不得不全體動員(因為一個人是搞不起來的)我們班很多人的感情好到現在...
~附上影片~

 

 然後只要有作業報告,我們就愛亂搞的拍了一堆搞笑的影片...

 

我們班唯一一次的聖誔交換禮物派對

那時信男跟歐爾德都已經不在了,

我們捎了封信邀請他們回來。

那時耀仁就把到了安莉這位正妹,著實嚇死我們一群人

...誰叫那時候跟你我們不熟

心中總OS:你憑什麼!!!!

事實證明耀仁真的蠻有料的,長跑這麼多年終成眷屬,五子登科~

有銀子有車子有房子有妻子現在連兒子都有了~還是TOP SALES

那時沒有很熟的我們也壓根沒想到我們現在會那麼麻吉

聖誔派對交換禮物
聖誔派對交換禮物-外來種竟然也有
聖誔派對糜鹿龍

 

我從小就覺得長相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都只能靠搞笑取勝,

事實證明玟鴒好像不吃這一套...

你到底看上那時的我的那一點??還是你比較喜歡大叔??(撓臉)

那時的哥吉拉長相真的很鳥

 

不知不覺就畢旅了,我還是覺得花一樣的錢,環島真的好鳥...

但是跟你們這群人混,總覺得到那兒都一樣好玩

畢旅...到出火爆米花

 

【畢業後同學會】

然後我們認識了江公和老鄧(別問我為什麼畢業後才認識...)

畢業前完全不熟的我們,一見如故,

如故到會在凌晨打電話把我們吵醒問我們要不要出去吃宵夜...

如故到會殺到玟鴒兩坪大的房間不敢出聲的打大老二,然後受不了衝到陽台狂笑

如故到會笑完後拿兩包衛生紙當枕頭跟老鄧兩個人擠在三尺大的地板上...蓋著外套

(貢丸~你老公也是睡過地板的吶XDD)

我覺得這張有味道吶
一群為工作而苦的漢子

 

【國軍On Line】

不知不覺當完兵,不知不覺參加很照顧我的洪連長的婚禮...

很多人覺得當兵是浪費時間,可是我用了那一年想了好多的事

很照顧我的洪連長結婚了

 

【陽明時光】

玟鴒在陽明的時光認識很多質感超好的人,

有話直說的簡蟲跟思慮周全的邱葛格和人氣正妹葉依婷,

然後又說走就走就一台車上了武陵看星星~

還是一樣的問題:

你到底看上那時的我的那一點??還是你比較喜歡大叔??(撓臉)

第一次的簡蟲邱葛格COSTCO遊
第一次的Double Dating

 

【家族感情】

 

然後很快的,我家老大何秉善出世了,才一個月就會用眼神電人,

 

我想反核是歐科的,電不夠的話就叫她對著電線桿放電好了(誤)

 

秉善橫空出世
秉善大眼睛
秉善一歲多

那時突然想出去玩,就找了張兄跟老哥,我哥是個很照顧人的哥哥,

責任感很強,剛好跟責任感很重的張兄和我們湊成堆,無話不談~

趁著年輕多走些地方,現在要湊在一塊越來越難了,

除了大家工作外,結婚了生了小孩就更難說走就走了  

第一次跟張兄和老哥淡水遊
第一次的兄弟妯娌出遊

不知何年開始,每年過年回娘家

我們二代三代們一定去一中街殺時間,這一年阿配就跟來了

配配第一次的過年一中遊

那時有好多跟青晏和惠宸的合照,

不知我們什麼時候開始感情那麼那麼的更好了

原來我們三個在四年前就很愛一起聚餐了XD

直到去年才有系統化的每月辦一次貴婦日~

很愛你們,因為你們最關心的是我這個【人】,

無論如何,就算全天下的人都不支持我,你們也會為我加油打氣!!!

有妳們真好!!!

原來我們2010年就開始貴婦團了

【回首宇辰】

坦白說我一直不是個很負責任的大哥,

高中畢業後快十年沒回社團,人間蒸發...

但是第一次回社慶我就二度愛上了宇辰康輔社,

大家一起吵鬧一起互嗆一起自嘲一起搞笑,

我們就是一群小人~群居終日,言不及義,好行小惠,狗腿大哥,難矣哉~

想當年大家還一起在孔子像前祈禱有個好未來~現在大家都好棒~~

話說那時的蕙禎你怎麼長這樣???

那一年的第一次大社遊,感謝一期大哥姐的用心,我們玩得好開心XDDDD

第一次回去的社慶
第一次丸子三兄弟劇照(廖瑞祺代表耿爺)
第一次看學妹們在孔子前拍照
第一次的大社遊

附上大姐們在百忙之中抽空準備的:青蘋果樂團~~~達叔婚禮就上吧!
我想虎虎虎是達叔的菜XDDDD

 

 

 

卷末...這十年真的是我成長最多,人生最精彩的十年

我愛你們,也謝謝一路上有你們陪我走過~~~

接下來要前往更多未來的十年了!請大家多多指教...

 

十年後的我們,是否不同了?

[別再跟我說瘦十二公斤看起來本來就會不一樣,

我高中真的比現在瘦...但看起來還是像鬼一樣]

2012威尼斯人酒店  

 

=======================

人生無根蔕,飄如陌上塵;分散逐風轉,此已非常身。 
落地爲兄弟,何必骨肉親?得歡當作樂,斗酒聚比鄰。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陶淵明

解釋:人生就像無根的植物,有如飄走在行路上的灰塵;人就像被風吹著一樣隨風飄蕩,身體已經不再是當初年輕時候的模樣了。大家一出生在這個世界上都是兄弟,何必一定要有血緣關係呢?能歡樂時就要好好把握,拿著酒招來鄰居們一起享受。人的青春歲月不會在重來一次,就像一日難以再回到早晨;應當即時的努力,歲月是不會等人的。

=======================

1、本人在FB有個粉絲團→『減重挑戰賽』和『個人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點紅字連結)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哥吉拉[許豐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